闵乌

跑路

[朝俞]草莓棒棒糖的自述

#啊朝俞的神仙爱情(当然哑舍也是不会忘的#

#希望一切都好#

#今天文笔依旧不ok#


(一)

大噶好,我的名字是草莓棒棒糖。

在我出生15天的时候,我入住了一家便利店。

啊,说实话,呆在便利店的货架上是一件很无聊的事,那我能干什么呢?

观察人类或许是个好选择。

于是我无聊地躺在货架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看着人来人往,记得一对情侣扭扭捏捏地买了点方形物体,记得一个小男孩买了两包芥末味薯片,记得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买了瓶冰阔落……哦,对了,我离离开这里最近的距离是某个早上一个小萝莉试图说服她麻麻让她买下我,但她麻麻拒绝了她。哦,她的怀抱超暖和的,小手也软软的,香香的。

可惜我还是没走成。

啊,糖生艰难。

直到今天。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性将我拿下了货架。他的手洁白修长,耳边一枚黑色的耳钉反光,刺得我一下子神志不清了。但我依稀看见,他的手上有一条和他的外表不相符的红色手链。

大约是看花了眼。


(二)

午休时,他把我的包装拆开,拿了一根出来。拆过包装纸,塞进了嘴里。

据我观察,他的工作应该是卖保险的高级人士。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卖保险,还记得那是一个晴天……(此处省略500字

依据如下:他提到了价格、买方等术语(?),同时还会与下属“友好”交流,身份应该很高。

可是据我观察人类的经验来看,他这种人不应该喜欢我啊……?

(我记得那些西装革履的人好像从没来过我所在的货架……


(三)

我的一个分身今天在他的口腔里融化了。

以下情报来自我的另一个分身。

傍晚时分,他看了看手表,抄起外套就往外跑,完全忘记了兜里的我,嘴里还嘀咕着:“迟到了迟到了,小朋友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小朋友?他已经有孩子了?

他坐上了一个黑色的铁皮盒子里,伴随着轰轰声,一会就到了一栋白色的,上面贴着红红的、会亮的十字架的大楼里。只见他熟门熟路地敲着一扇门,在等待时一会整整衣服,一会摸摸头发,还调整了微笑。当门打开时,我见到了一个穿着白大褂、冷冰冰的但很好看的男人。我的主人一脸骚气笑意地跟着他走了进去,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看了一眼主人,说:“傻逼,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了?”

我的主人没生气:“这不是为了接你嘛。”

可是据我的观察,“傻逼”一词不是用来骂人的吗??

不懂……


(三)

经过一顿晚饭的时间,我终于知道了主人的名字--骚哥!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原来他就是“小朋友”!可是,小朋友不是像之前那个小萝莉那个年纪的吗?

我已经听见了自己大脑(?)停止运转的声音……

哦对了,我还发现这个骚哥可坏了呢,就,晚上的时候,他总是压着小朋友不知道在干什么,小朋友都哭了,说他不要了,可他还是继续。

得出结论:他在家暴!

哼,我最讨厌暴力了!


(四)

这天晚上,小朋友终于在他的口袋里发现了我。

他笑了骚哥几句,好像是什么“多大人了,还喜欢吃这个”,骚哥回了一句:“我喜欢吃这个,你喜欢我,所以你也喜欢吃棒棒糖!”“……傻逼。”

在骚哥的死皮赖脸请求下,小朋友还是将我的一个分身放进了嘴里。

“草莓味的?太甜了。”某小朋友一脸嫌弃,顺手就把我塞到了骚哥嘴里。

骚哥把我扔在了一边:“是吗?我尝尝?”

“……傻逼,你不是刚尝过吗?”

“我不觉得很甜啊,可能味道是因人而异的,所以要尝尝你嘴里的。”

然后骚哥就去尝了。

然后……

讨厌暴力的我又愤怒了呢……


(五)

这么久以来,我终于学会了很多,至此,我要澄清一下,骚哥朝哥真的没在家暴!小朋友真的不是小朋友,是俞哥!骚哥朝哥真的不卖保险!“傻逼 ”是爱称……


不过,作为一包棒棒糖,自然是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

嗯,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分身啦。

这一段时间,能看着他们像我一样甜,我也就满足啦。

从另一种意义上讲,我已经融入了他们,所以他们还会变得更甜呢。

真好。

未来还会有我的兄弟姐妹做这些我做过的事,发现这些我所发现的,他们会继续见证着他们的爱情,让他们更甜。

再见啦!

糖生无憾!




评论(2)

热度(40)